“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工程公益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工程公益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精益口腔“侨胞之家”启动。郑州市侨联主席吕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金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李莉,精益口腔院长李瑞萍等参加活动。

此次“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工程公益活动,由精益口腔“侨胞之家”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设立看牙专项慈善基金。活动现场,向归侨侨眷、困难群众发放了专项慈善看牙金,减轻群众看牙经济负担。

精益口腔作为一家由归侨创立的医院,多年专注口腔健康,在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广行善举,2020年10月,成为金水区首个市级“侨胞之家”和河南省首个“华人华侨诊疗绿色通道”。为了将“诊疗绿色通道”落实到行动上,推出了侨胞侨眷和留学生专享的“侨益卡”,用一系列看牙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华人华侨。截至目前,精益口腔“侨胞之家”积极开展各类惠侨惠民公益活动,累计受益近7000人,赢得广泛好评。

活动中市侨联主席吕剑围绕进一步发挥归侨侨眷作用指出:郑州市拥有归侨侨眷60余万人,以精益口腔院长李瑞萍女士为代表的归侨侨眷,心系桑梓、回报家乡,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优秀典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归侨侨眷的内在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金水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