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邀请部召开 接待工作一对一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上午,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邀请部召开嘉宾接待工作一对一培训会。根据工作进展,邀请部联合接待部、安保部、疫情防控部组织对各邀请成员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共40余位负责拜祖大典邀请接待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嘉宾接待工作进行培训。邀请部常务副部长刘红梅、邀请部执行副部长曹东梅、接待部执行副部长李建军、安保部及疫情防控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邀请接待工作中一对一服务的工作要点,并对工作细节进行了集中讨论,充分听取意见建议,集中解决重难点问题。

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安保部、疫情防控部对接待工作中的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明确了个人身份信息录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以及公共场所消杀等具体工作。二是市接待办工作人员就拜祖大典接待工作做了整体讲解,并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明确了各接待工作组组长信息,疏通了联系渠道,打通了协调关节。最后,市委统战部刘红梅副部长做了工作指示,强调了工作重点,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完成好接下来的接待工作任务。

培训结束后,各接待小组开始分组落实工作,完成各项工作的对接和预演,再次明确每名责任人分工,将接待工作继续细化,为接下来的拜祖大典整体接待工作打牢基础,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港澳和海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