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领导到二七区调研侨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到二七区瑞光实践创新基地侨胞之家调研侨务工作。二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卓瑜,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韩莉陪同调研。

王月一行参观了园区侨胞之家和“党建带侨建”基地,观看了《共和国脊梁肖像展》,认真听取了基地侨联建设、侨胞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等相关汇报。

王月指出,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以思想引领、文化传承、同心同向引领侨胞侨企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魂聚气。要结合党史教育开展活动,探索“党侨共建”新方向,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的工作理念推动基层侨务工作与党群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侨胞之家工作与省市区侨建工作相结合。要健全“大侨务”工作格局,充分认识凝聚侨界力量的重要意义,用心用情服务侨资企业,为他们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丰富侨务工作宣传渠道,借助网络媒体等社交渠道,发出主流声音,弘扬正能量,营造全社会了解、尊重、支持侨界人才的浓厚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侨界人才汇聚二七、汇聚郑州、汇聚河南,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

来源:市侨联  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