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返乡拜祖团到我市参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台湾返乡拜祖团一行20人到我市参访交流,在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参访团一行详细了解航空港区总体规划、功能布局、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访团一行集体参观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展厅区域分为“启航·空中丝绸之路的起点”“发现·空港新城的城市潜力”“飞越·联通全球的智慧新城”“探索·规划创新的城市文明”“铸造·航空经济的城市动力”“畅享·连接世界的未来都市”六大篇章。大家现场体验厅内高科技展示手段,将增强现实(AR)、声光电、飞跃航空港、飞屏互动、雷达感应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演变、建设成果和宏伟蓝图,全面展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的无限潜力和美好未来。

参访团成员表示,之前来过国内很多城市,但像郑州这样集源远流长的悠久历史和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城市建设于一体的非常少见,参观之后有很大的收获,回到台湾以后,会把在郑州参访看到的真实情况讲给亲朋好友,希望他们有机会也来看一看,也祝愿和期待两岸能更好融合发展。

来源:对台联络处 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