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会代表团来郑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由中国侨商联合会组织,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率领的“知名侨商中原行”中国侨商会代表团一行29人,于2021年6月25日至26日来郑考察,代表团此行为2021年“创业中华·出彩中原-华侨华人融入‘双循环’峰会暨侨企项目对接会”来郑开展经贸考察、寻找投资商机,为侨企对接活动做前期准备。

代表团由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上侨商组成,投资意向涵盖房地产、生物医药、物流园区、休闲养生、股权投资、高新科技等领域。侨商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印尼、纳米比亚以及中国香港。

6月26日中午,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代表郑州市政府宴请了代表团一行。史占勇副市长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史占勇说,郑州目前以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依托,以产业对接合作为支撑,以重大项目和合作平台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郑州战略枢纽和内陆开放门户作用。希望代表团一行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力,促进经济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实现共赢。

在郑考察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市情推介暨项目发布会并考察了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龙湖金融岛,参观了郑东新区千禧广场。郑东新区目前已成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等各种要素的聚集地,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大家围绕郑州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商贸物流核心城市定位、郑东新区规划理念及产业培育、招商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来郑考察,代表团一致认为,郑州资源丰富,人气旺盛,投资开发潜力大,市场空间广阔。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