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侨心、汇侨力,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及登封市委统战部、登封市侨联相关领导出席成立大会,登封市15个乡镇(街道)统战干部、侨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常委23名。

吕剑对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朋友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活力、在联谊交流中增强引力、在维护权益中激发内力,积极作为,展示青年风采。

吕剑强调,侨联要充分发挥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不断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侨界力量。侨联青年委员会要聚焦知识层次高、国际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等优势,彰显侨界青年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大力宣传推介嵩山文化内涵,吸引更多侨界青年回乡创新创业;要坚持以侨为桥,依托登封独特文化旅游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基层治理等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锻造登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品牌效力,共同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市侨联 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