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市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持续开展“送温暖、暖侨心”活动。9月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吕剑先后来到困难归侨侨眷吕明和李志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及海外的亲属情况,传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希望能身在国外不忘家乡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归侨侨眷们表示,感谢市侨联多年来心系他们的冷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告给海外的亲人,动员他们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郑州市侨联历来重视和关爱归侨侨眷的生活,把节日慰问活动作为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归侨侨眷的有效手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侨联将持续推进暖侨连心工程,进一步做好侨界贫困归侨侨眷精准帮扶工作,切实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