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上街区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及各区县(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矿山街道办事处工人村社区“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并与侨眷侨胞进行亲切交谈。会上,吕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区县(市)侨联负责人就加强和改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做交流发言。

吕剑对上街区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区县(市)侨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使广大归侨侨眷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上下联动,继续组织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侨心向党”系列活动;要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做到有侨的地方就有侨的组织、有侨的服务,做到侨胞有需求、侨联有响应;侨商会、侨青会作为侨联组织开展工作的手臂延伸,要加强阵地共建,切实提高广大侨胞侨眷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市侨联  上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