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二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卓瑜,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韩莉到河南璞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广家园南社区颐养安居中心和漓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走访调研。

李卓瑜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璞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内直播电商、新农人、顺个车汽车租赁、璞升书画院等五大模块的发展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企业发现优势等与负责人周震进行现场交流。随后,李卓瑜又来到京广家园南社区颐养安居中心和漓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分别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养老等各项工作具体汇报,并组织召开二七区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

李卓瑜指出,要充分发挥数字统战赋能作用,摸清底数精准分类,扎实推进基层侨务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有序开展;要按照构建基层“大统战”格局的总体目标,统筹整合辖区内的党建资源和统战力量,通过侨企等民营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合作形式,强化延伸社区统战工作触角,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和社区治理双向融合,开启二七区基层统战工作新篇章。

来源: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