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话团圆 温暖聚侨心 管城区侨联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元宵佳节。2月14日,管城区侨联在东关南里社区“侨胞之家”组织开展“花灯来祈福,猜谜闹元宵”主题活动。河南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刘运勇、郑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韩莉同辖区侨界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扎灯笼、包汤圆、猜灯谜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侨眷王老师、志愿者唐阿姨谈到疫情时期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劳,自己深受感动,号召同院老友一起担当志愿者,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共同渡过难关。刘运勇对侨界志愿者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颁发“管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并致以元宵佳节的祝福。

管城区侨联旨在通过开展这样的元宵节传统节日活动,发挥“侨胞之家”的阵地作用,活跃侨界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与侨界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侨心侨力,做好为侨服务。

来源:管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