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太康、沈丘、项城四县(市、区)侨联到巩义考察交流“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周口市淮阳、太康、沈丘、项城四县(市、区)侨联领导班子到巩义考察“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并就新时期如何全面做好侨联工作展开交流。巩义市侨联主席张爱敏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8人先后到巩义市瑞康医院“侨胞之家”、河南庆州电缆有限公司“侨胞之家”(原名竹林人民电缆“侨胞之家”)实地参观,并在巩义市瑞康医院“侨胞之家”开展专题座谈会。每到一处,考察组全面了解了我市“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和管理使用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和宣传版面。

座谈会上,张爱敏主席详细介绍了我市侨情及侨眷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情况,对我市“侨胞之家”建设进行了仔细讲解。淮阳、太康、沈丘、项城四县(市、区)侨联主席围绕侨情调查统计、侨界代表人士作用发挥、突出特色高标准建设“侨胞之家”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郑州、周口两地县级侨联组织的互联互通,为两地县级“侨胞之家”建设提供了借鉴、分享了经验。各地侨联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侨胞之家”建设,扩大覆盖面,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开展服务,增强侨界凝聚力和影响力。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