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中原区委书记李晓雷等领导到辖区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全面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助力经济复苏,打好开局之战。

在自来水总公司等企业调研时,李晓雷认真听取企业情况,就企业提出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公司发展规划进行全面了解,并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稳定经济发展和帮助企业恢复发展,推动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主动、精准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在河南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表示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鼓励企业落实促收投资,更好地推动市区经济发展。

副区长周伟杰到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等公司调研,解读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支招。副区长樊效恺到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区领导魏强召开华山医院、万达商管、苏宁易购等企业座谈会,传达助企政策。区领导王伟宏实地调研辖区企业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困难。

来源:中原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