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领导调研小微企业园“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16日,二七区委副书记时博到马寨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暨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区领导李卓瑜、刘奎志、王波等陪同调研。

时博一行首先来到郑州中物科技园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郑州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纬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先宁新材料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郑州凯茂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摸排企业入驻、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着重询问各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建议。

随后,时博一行又到灏宇数字包装产业园、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智慧港,实地查看小微企业园建设进展,了解园区规划情况,询问园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时博表示,要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通过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步伐,激发小微企业园聚集优势,吸引更多高成长性企业入驻,培育新型业态,促进产业升级;要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针对企业存在的痛点、难点等问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做好对企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拓宽服务企业思路。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业务拓展平台,拓展服务渠道,延长产业链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