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 二七区领导走访民企听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近日,二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卓瑜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到河南桂洲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精准宣传解读各项惠企政策,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研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健康有序运营,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公司现场,李卓瑜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看车间、问销售、听意见,详细了解2021年灾情、疫情防控对企业的影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企业扩大经营、人才引进、原料供应以及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李卓瑜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要求,将抓经济的着力点聚焦到产业、企业、企业家上,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和问题,逐项梳理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吃透用好“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想方设法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二七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来源: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