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全力推进民营经济“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登封市召开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暨“万人助万企·深化一联三帮”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何聪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吉喆主持会议。市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5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办、政府办督查室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开展“一联三帮”与“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开展情况。部分乡镇、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万人助万企·深化一联三帮”活动开展情况,与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活动开展以来上报问题的解决情况及对此项工作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发言。

何聪道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正沉下身去,下硬功、出良策、抓落实,推动问题解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何聪道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持续落实首席服务官等各项工作制度;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尊商重企良好氛围。市民营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总结交流经验,推广先进做法,在全社会营造尊商重企、关心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克服厌战情绪,强化责任落实。持续落实“一线工作法”,强化结果导向,落实督促督办机制,持之以恒推进“万人助万企·深化一联三帮”活动开展,为登封市经济提质增效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