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听诉求、解难题 | 新密市领导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深入大隗镇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新密市马永信清真肉业有限公司、郑州磊展造纸机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和大隗镇造纸产业发展联盟,贾昊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受疫情影响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大隗镇牛肉食品加工和造纸两大传统产业的发展改革创新情况,勉励企业要发挥集群优势、擦亮“老字号”品牌,加大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贾昊要求,辖区内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自身实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企业品牌,以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落实属地和行业主管责任,聚焦企业发展难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真正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