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武汉、西宁两地企业家助力新密灾后重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工商联联系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西宁市徐州商会向新密市刘寨镇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价值6万余元物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参加捐赠仪式。

贾昊代表新密市对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西宁市徐州商会各位爱心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达衷心地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新密市防汛救灾工作汇聚了暖流、增添了勇气、凝聚了力量,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帮助和支持下,新密市必将在风雨之后见彩虹!

李金勇指出,面对灾情,广大爱心企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彰显了爱心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担当。我们坚信,洪水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爱心企家们纷纷表示,在同胞遇到困难的时候,能为社会承担一份责任、为国家尽一份力量,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为河南同胞尽一些绵薄之力,同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市工商联  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