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中牟县召开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推进会,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河南省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中牟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就示范县创建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任务分解和详细说明。 

赵启恒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示范县创建;要精准精细抓创建,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对照29项评价指标,扎实准备相应资料和佐证材料;要形成合力抓创建,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工作举措,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行动,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协调抓创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汇报和协调对接,争取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既要看过程,更要看结果,为示范县创建工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