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查问题
巩义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把工商联主题教育推向深入,9月26日,巩义市工商联在交行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暨法律讲座,米河、新中、竹林、小关、大峪沟五镇15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京师律师事务所袁延顶主任做了《企业员工职务风险防范》的法律知识报告。袁律师用丰富的案例和清晰的法律条文,为大家讲解了企业经营中涉及员工的有关法律风险和应对方法,受到了参会企业家的热烈欢迎。

随后参会企业家纷纷发言,围绕企业当前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对党委政府的建议以及金融法律方面需要的支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巩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跃军最后要求,企业经营中要吃透吃准政策,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守法经营;要紧跟形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期间的讲话精神,提振信心;要拿好法律武器,依法维护企业正当权益。工商联将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上还发放了巩义市工商联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征求企业对工商联班子和成员在政治、学习、工作、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