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近日,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郭剑锋深入惠济区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郑州纳帕美景红酒文化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在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郭剑锋详细了解分包企业的基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积极帮助企业梳理,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郭剑锋指出,惠济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稳定经济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做大做强的重大契机,统战部、工商联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当好企业“娘家人”,真正做到与企业家真心实意交朋友、真情实意搞服务、真抓实干促发展,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针对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争取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惠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