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体验摸实情 服务企业解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民情实事体验活动,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吴红霞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民营经济交流服务中心技术研发平台和线下服务机构,实地观摩“郑好找”服务平台日常运行管理情况。

在听取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王洪波表示,建设“郑好找”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是工商联强化服务职能的一个具体体现,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四个突出”,要突出错位,找准定位,精准聚焦,强化主体功能,做好顶层设计;要突出高效,动态管理,实时更新平台信息资源,打通相关业务端口,确保运行高效,便利快捷;要突出特色,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打造服务特色和亮点,以点带面,形成自己的工作品牌;要突出公益,强化责任意识,为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下一步,要加强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企业使用平台、信任平台、推广平台。要支持民营经济交流服务中心建设,打通产业的上下游,实现区域间资源共享,助推民营经济在全国范围内“成高原、起高峰”。

来源: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