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参加省生态环境厅企业服务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优化环保审批、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服务日活动,市工商联组织郑州新睿宇地坪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翌硕集团等民企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生态环境厅主要领导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倾听企业心声,耐心解答疑惑,帮助解决难题,并强调要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环保审批效能,增强帮扶企业创新发展的效率和水平。

组织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是市工商联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新举措,是搭建政企桥梁、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的新举措。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将有助于帮扶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忧纾困,高效解决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增强企业治理污染、绿色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据悉,从2019年6月开始,省生态环境厅建立了“企业服务日”制度,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宗旨,每月5日举办主题服务活动,至今已举办24次,服务企业13万余家,协调解决重点问题400余个,取得了积极成效。

来源: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