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领导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近日,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胡晓林带队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在郑州市万安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和郑州凤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胡晓林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规模、经营状况,以及今年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参观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技术演示。

胡晓林强调,要把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好的同时,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拓宽视野、突破发展瓶颈、研究对接市场和群众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带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大发展;要提高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保持政策稳定性、提高政策精准度、确保政策实施高效率,集成政策“干货”,送到企业“家门口”,采取上门宣讲、培训解读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一企一策”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下沉企业走访,加快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主动靠前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为企业精准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引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