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全面启动“万企兴万村”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新郑市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出席会议。会议下发了《新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民营企业代表在会上宣读了行动倡议书。副市长赵红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统一战线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新郑市广大优秀民营企业家回报家乡、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全市要以产业振兴为重要基础,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李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企兴万村”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立足新郑市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业态、大力发展“回归经济”,打造“万企兴万村”新郑行动品牌;要强化协调机制,统筹协调配合,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实落细,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  新郑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