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主持,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知联会代表参加。

甘勇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并希望大家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工作中奋勇争先,多作贡献,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外人士代表围绕“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先后作了发言,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的精神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