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9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等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孙振营感谢红旗渠干部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并要求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思想站位,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主动作为。

学习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统一战线史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及访谈教学等多种形式,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今后要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