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党委副书记李树生,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丽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惠保德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留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蒋丽珠向大家通报2020年度学校的基本工作情况,包括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绩;并就学校发展面临的专业学科布局调整、人才培养环节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渠道拓宽等问题作说明。

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应用型转型、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项目管理、制度建设完善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发言后,孙先科向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先科指出,2021年是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党委一定要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总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导,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自学校教育教学一线,也是学校实现工作目标的重要力量支撑。大家要在新的一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