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卢奎受学校党委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学校2021年的工作情况。党外人士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胡素霞、民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一支部主委杨培垌、民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陈英、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主委谭立新、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致公党河南省委直属十一支部(欧美支部)委员会主委林立先后发言。

大家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成绩的同时,分别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党委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图片

周春辉充分肯定学校统一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周春辉希望,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认同感,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宣传,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要结合民主党派特点,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学校建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