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座谈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出席,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参加座谈。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统一战线成员,要坚守合作初心,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全面发展的新征程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卢奎对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同心奋斗的政治共识,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奋勇争先,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