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成立“同心践行沙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统一战线“同心践行沙龙”成立仪式。

郑州师范学院印发《中共郑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关于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同心践行沙龙”的通知》指出,“同心践行沙龙”将以理论宣讲、实践践行、学术交流、文体联谊为主,是党委统战部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精心打造的统战工作品牌。

在此次成立仪式上,郑州师范学院发布“同心践行沙龙”标识。标识以同心圆为背景,立体线条构成双手捧起的翩翩起舞的人,以展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最大范围的激发党外人士“向心力”,共画统一战线“同心圆”。

民革河南省委委员、民革郑州市委副主委、传播学院院长范红娟,校知联会会长、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凤瑞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表贺词,表示将借助这一平台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发挥专业特长,共同促进“同心践行沙龙”成为学校统战工作新名片。

下一步,郑州师范学院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建设中原一流、区域知名高水平院校贡献统战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