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省委统战部、省高校工委、市委统战部、郑州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审议通过《郑州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理事。

会议指出,郑州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学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继承发扬党的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经验的好做法,更是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流的好载体,必将推动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引导,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水平,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丰富联谊活动,注重沟通交流,团结协作,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有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积极展现作为,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为民之策;要以此次知联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持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知工处、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