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在明德楼C517“统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振营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统战部长孙振营领学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1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统战部副部长徐践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最后,统战部部长孙振营对统一战线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上进一步下功夫,做到人员全覆盖,形式要创新,自检自查,再次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进一步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进一步下功夫,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着力点,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奋勇争先,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