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学校统战工作的成绩,对如何加强学校统战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惠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惠保德对2021年度学校统战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了专题培训,从《条例》背景、目的、意义、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惠保德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条例》的着力重点,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统战法宝继承好、掌握好、运用好。

惠保德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这次会议作为做好统战工作的新号角,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