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他们捐献9万余只口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有人挺身而出冲在一线,有人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近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胡素霞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9万余只。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郑高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5月份,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捐赠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发组织,倡议一经发起,就受到了会员们及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响应,短短3小时就捐了12000余元,全部用来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凝聚力量,彰显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