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连日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各民主党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锚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中积极作为,为中原更加出彩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