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秋红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监督制约,加强制度建设,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内部监督主体责任的主题进行。李秋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查找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聚焦对照检查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逐条逐项整改,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实现整改常态长效。要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把警示教育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担负起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

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