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登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登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登封市2022年及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登封市委书记辛绍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先后发言,对过去一年登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教育、文旅文创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辛绍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辛绍河指出,党外人士要自觉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使党的主张成为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自觉行动。

辛绍河强调,党外人士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携手走好新征程,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联合各界群众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多献良策、多出实招,助推登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