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及机关干部同志参加。

赵学庆指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提到的五个方面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深刻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我国发展面临许多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敏锐洞察、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赵学庆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实现能力作风新提升打下扎实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市级组织机关作用,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客观、准确认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下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全面、辩证看待我市发展基本面和优势条件,正本清源、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坚定信心,对责之重者勇担于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立场坚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进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