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各级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民进郑州全市各级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与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全市31个基层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组织会员集体或者个别观看。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气势恢宏,提振人心。全市会员反响强烈,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市委会号召,全市各级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民进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