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积极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民建郑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号召动员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结合实际组织收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郑州市委主委孙黎,专职副主委于珊,秘书长百金丽参加。

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渠道集中或分别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展开学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民建郑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