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获省级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带领机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以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和成果,分析存在问题及不足,并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进郑州市委会33篇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1篇(逯祯);一等奖10篇(郑赛、赵军强、魏紫盈、马宇亮、张瑞敏);二等奖20篇(马宇亮、张瑞敏、陈凯瑞、杨光、张强、逯祯、魏紫盈、赵雪飞、张书占);三等奖2篇(李姳慧、雷志华)。民进会员逯祯、马宇亮、赵军强、魏紫盈、郑赛及机关专干李炳坤共6人被评为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受表彰人员张书占在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分享参政议政履职经验。

张震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夯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础、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四个方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郑州市委会号召全市广大民进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期间,找准提升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对标对表,将民进界别特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调研、交流互鉴等形式,推动自身提高调查研究、议政建言、统筹谋划、科学决策、狠抓落实等方面的基本功。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原更加绚丽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进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