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郑州总支赴巩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致公党郑州总支赴巩义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总支主委胡文杰参加。

在竹林镇博物馆,讲解员详细介绍竹林镇如何从一个贫穷的小山村发展为全国千强镇、全国文明镇的艰难历程。创新开展“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 三评活动,发扬竹林精神,坚持“党建领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文明塑镇”新发展思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全镇人民逐步过上生活富裕、乡风文明的幸福生活。

在巩义市“摘星夺旗创三宜”先进单位——竹林镇镇东街社区,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站、阅览室等阵地建设,学习社区如何用“竹林精神”教育人、用“三评”活动规范人、用“十好”评选激励人的工作经验。

大家来到巩义新中镇的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大量照片、实物,被根据地军民不屈不饶、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顽强奋斗、敢于牺牲、前赴后继、抗战到底直至胜利的英雄气概深深折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

来源:致公党郑州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