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新密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并邀请省委统战部和新密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作辅导报告,来自新密市各单位85名党外干部参加学习。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主持培训并讲话。

贾昊说,党外干部是我国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全市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统战理论知识,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贾昊强调,要常怀“空杯心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尽快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党外干部;要常有“统战意识”,切实增强身份认同感和使命责任感,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统战工作,为持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支持;要常献“良言良策”,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更好地找到最大公约数,不断探索做好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在推动现代化新密建设中彰显作为。

来源: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