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时代·团结读书会”品读经典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民革郑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时代·团结读书会”品读经典活动。民革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倬林参加,民革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朝晖及机关干部、师院支部、二七三支部共20人参加经典品读活动。

本次读书会是民革中央团结报社团结读书会在河南站的一次主要活动。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陈隆文为大家解读《尚书·禹贡》。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人生经历,从历史价值、地理价值、现代启示等多个方面,畅谈对《禹贡》经典的品读体悟和认知。

刘倬林指出,民革郑州市委会开展此次品读经典活动,是对民革中央和民革河南省委会提出的“书香民革”建设的积极回应,希望通过这次团结读书会活动进一步促进民革党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增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

来源:民革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