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召开十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民建郑州市委会召开十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郑州市委会主委孙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郑州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印发了《民建郑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孙黎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郑州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持续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努力展现参政履职新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新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郑州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班子成员、秘书长,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监委会成员和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来源:民建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