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九龙坡区委来郑开展调研和会务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民建九龙坡区委主委任红带队一行6人来到郑州开展调研和会务交流。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二级巡视员李峰,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郑州市委主委孙黎,民建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珊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湖金融岛,观看了郑州市智慧郑东总体规划宣传片,听取了金融岛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龙湖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对郑东新区龙湖区域规划设计以及引入的先进城市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宇通自动驾驶公交场站,实地体验了无人驾驶公交运行情况,亲身感受5G 智慧公交基于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智能站台、无人作业智慧场站、云控平台、自动充电系统等六个方面的智能协同。

在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调研组听取了郑东新区整体规划介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郑东新区产业规划、高质量发展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国有平台公司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切实感受到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城市发展的活力源泉。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孙黎主委与任红主委一行亲切见面。孙黎主委对民建郑州市委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两地民建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为促进民建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任红主委对民建郑州市委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来郑交流启发很大、收获很多,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郑州无限的发展潜力,并希望未来能推动两地在更广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来源:民建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