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赴荥阳市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7月6日,民盟河南省委会联合荥阳市委统战部在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凤英参加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医资力量雄厚,民盟河南省委组织郑州大学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皮肤科医院的眼科、产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妇科、皮肤科等8位民盟医疗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村民带着就诊病历、检验检查报告等相关资料问诊,民盟医疗专家认真询问群众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相关疾病健康教育知识,消除了群众的担忧和顾虑。此次义诊活动中共有70余名牛口峪村民免费接受了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等优质医疗服务。

这次送医下乡活动将优质医疗专家下沉到基层中,为基层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市委统战部将继续组织各民主党派发挥资源优势,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为推动荥阳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力量。

来源:荥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