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新有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

李新有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一项长期性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提出,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在领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坚持履职尽责学,在奋力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持联系实际学,在转化学习成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效果。会议还研究了市委会换届等其他事项。
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