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带领教育系统会员共50余人赴荥阳参观考察研学基地建设及生态农旅发展情况。

通过活动开展,会员们了解了当地研学基地和生态农旅产业发展情况,并对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进郑州市委会通报了民进郑州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双减”政策背景下,中小学课后服务提质增效的研究》(初稿),现场征求修改意见。

赵学庆代表市委会向广大教育系统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育战线会员做出的重大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广大教师会员继续承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担当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培育英才的使命,通过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贡献民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民进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