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巩义市这个村收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援助巩义市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在巩义市米河镇明月村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秘书长、学苑出版社总编辑孟白,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秘书长王治华,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强军参加仪式。仪式由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主持。

孟白说,“7·20”特大暴雨导致明月村养老服务中心房屋倒塌,供暖、电力设备等损毁严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受到影响。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捐赠50万元助力明月村开展重建工作。

明月村支部书记马树忠说,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提供援助,不仅是对明月村百姓的关怀,更是对明月村养老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村委会一定会把捐赠资金用在刀刃上,积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孟白一行到明月村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因“7·20”特大暴雨后洪涝灾害受损情况。详细询问灾后老人如何安置、预计何时能够恢复正常工作等,并表示后期将对明月村灾后重建继续关注,希望明月村建设得越来越美。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是按照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主要用于为国家及九三学社作出贡献的社员中因病致贫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

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